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中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的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大家疑惑不解的是,失敗了那還有成功。這不很矛盾嗎?“否,非若是也”,失敗之中你會獲得經驗,那麼下次的你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所以,不會犯錯誤了,也就是成功。

  如,當你學自行車時,你一定會有很多次的失敗,但是你在失敗之中找到原因和解開失敗的方法,你就是成功者。

  生活之中有失敗,學習中你也會失敗。一次或幾次成績的考差,你就應該找出失敗在哪,並去理解和分析失敗的地方,這樣你也是成功者。

  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家,不是一次的接觸,就會成功。

  音樂巨人,貝多芬,作為一個音樂家。有一天他失去聽覺,作為一名音樂愛好者,現實幾乎把他擊倒了。然而他沒有放棄,從中找到音樂的最高境界。再如,愛因斯坦,老師說這個孩子無法教,但是愛因斯坦卻從不放棄,他不信自己是永遠的失敗者,通過不懈的努力,最後成為一個偉大的名人。

  這些人都曾有失敗,但是他們從中獲得了“永不放棄,吃苦耐勞”的一種經驗和精神,他們終於從失敗之中獲得成功,改變了一生。

  其實每個人都有失敗,有的人知道從失敗中找到成功的經驗,從而撒下輝煌的種子和無限的光彩。但是,大部分人往往因一次的失敗就沉淪下去了,成了永遠的失敗者,這真是不可取的呀!

  只要每個人有信心,有這種從失敗中獲得經驗的精神,那你永遠是成功者,一個真正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