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銀鳥記》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銀鳥記》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國共兩黨戰爭時期,白軍的一架飛機到蘇區參加圍剿行動,白霧像一塊布把飛機裹得嚴嚴實實,白霧的突然襲擊不得不讓飛機迫降在一個叫石坦的村子里,飛機的迫降引起了村民的驚慌,更讓老奸巨猾的蔣介石懷揣一塊心病。幾個孩子為了保護飛機。讓飛機重新飛上藍天,經過了生死未卜的戰爭,他們經歷了千千辛萬苦。歷盡險陰,給敵人鬥智斗勇,終終於讓紅軍的第一架飛機飛入雲端。也實現了孩子們的飛翔之夢。

  《銀鳥記》這個幫故事讓我深受感動,在飛機保衛戰中,他們的意志像鋼鐵般那樣堅強,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那時的學堂還是一個簡易的草屋,沒有紙和筆,他們只能用樹枝在沙地上寫字,而我們卻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又擁有無盡的筆和紙,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比起原來是相當的幸福呀!但是,我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不珍惜寶貴時間,讓時間一份一秒的流過去,我們擁有良好的學習條件,更應該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貢獻出小小的力量。

  在生活中,我們更不能向困難低頭,應當百折不回,勇往直前,要團結一致,要謙讓,更需要意志堅強。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三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讀《銀鳥記》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銀鳥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