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記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生活在大森林中。我的朋友很多:茂盛的杏樹、梧桐、刺槐;還有那嬌艷的美人蕉、野菊花、紫羅蘭;更多的,還是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森林裡經常會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經領巾,造林護樹,為我們做盡了好事。

  有一天,當我尋食歸來時,天啊!我的家被扔在了地上,大樹也倒下了。我急切地飛來飛去,可看到的卻是苦苦呻吟的大樹們橫躺在地上……

  沒過幾天,來了更多的伐木者。白霧籠罩着一切。那些嬌艷的花也都受了傷,垂頭喪氣,奄奄一息。

  森林醫院,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病房裡,大口大口吐白沫的,鼻子出血的,被大樹壓傷的,高血壓上升的,氣喘病發作的等等不計其數。“鈴鈴鈴鈴……”“森林醫院嗎?快點來人。”“好,馬上到。”“我家孩子……”“儘快!”“我媽血壓上升……”鈴聲不斷,嘈雜聲不斷,進出的人也不斷……

  我不敢再看下去,急忙來到國王家裡。國王正在開會,大象博士也在。我氣憤地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應該用法律來平息這場災難。”“對!跟他們說理去!”“對!”

  大家一起來到了伐木場,找到了他們的頭,並向他說明了理由,提出要停止伐木。可他卻不以為然,說了一大通的廢話,還把我們趕出了門。大象博士氣憤地說:“他們不給面子,我們只好告到環保局去。”

  馬上,環保局的人來了。經過審查,發現這是一個不符合國家標準的廠。結果,他們被嚴重處罰!

  森林有救了。

  臨走時,環保局的人說:“像這種違法之事,嚴懲不怠,你們做得對,森林是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鳥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