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昭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昭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昭君 標籤:昭君作文 昭君出塞作文

你,一襲紅妝,用眼角的餘光掃了一眼這再也回不來的故土,伴着這漫天黃沙,伴着這串串駝鈴聲,你走了,不回頭。 

  你享有沉魚落雁之美,卻終究還是註定要在那荒蕪的地界衰老,逝去。花開花謝,草黃草綠,你一人獨自吞下那些苦楚。 

  曾經,你默默無聞,幾年無人問津,可是...... 

  後宮三千佳麗,你,卻一枝獨秀,夜色迷茫,你那起舞的倩影足以使後宮失色。 

  當人人都在享樂時,你卻在充實着自己。你的琴音可以傳情,你的棋藝如此精湛,書法如你一樣娟美,畫比天工,起舞可使月光暗淡,花容失色。你,是這後宮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但是,你,卻被人遺忘了。 

  可是,當人人在為那塞外的凄涼望而卻步時,你,卻從容的踏上了那條路。當大漢天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你時,你還是揮揮手,與這傷心之地作別。 

 千里的黃沙滾滾,是否有紅淚飄零? 

 千年了,這歷史還是留下了你的身影,你那婀娜的舞姿,清雅的琴聲,動人的故事,其它的,早已煙消雲散了。

您正在瀏覽: 你——昭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昭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