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進入校籃球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校籃球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校籃球隊是每一個喜愛男生都夢寐以求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學校里最好的設備還有自己沒見過的設備,在校籃球隊里還有學校最好的體育老師,手把手的教你打籃球,每一個被選中的人都能變成打籃球的高手,然後在每年的十月份時就和隊友去西山運動場和其他的學校里的球隊打比賽。以前我們還是三、四年級時,每年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校籃球隊的人在台上領獎,沒想到就在今年的四月份,我被體育老師選到了校籃球隊的預備隊,預備隊就是以後的校隊。我這夢寐以求,盼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到底是怎麼進學校籃球預備隊的?我這麼矮的個子能加入校籃球預備隊,你們肯定會說我在吹牛,但這次我真的不是在吹牛,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講講我是怎麼進入校籃球預備隊的吧。

  那天體育課,老師正在叫我們練習跑步,校籃球預備隊去最後一次選拔,本來名額已滿,但其中有一個人因為連最基本的三大步上籃都沒進就被淘汰了,我看見人被淘汰,就很興奮的去問體育老師:“老師,那人被淘汰了,還能加人嗎?”老師就鄙視的看了一眼:“嗯?就你這身板還去打籃球,你能投進嗎?”我也答了一句:“沒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你敢讓我投,我就能進。“老師又說:”好大的口氣,來,讓你試試。“也可能是我以前去喜歡去打籃球,所以對籃球還是有一些了解。頭球並不覺很困難。還有可能是以前我沒有大顯身手的地方,現在有一個證實矮個子也能打籃球,我站在罰球線上我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氣,試完了,十頭六中,老師很驚訝的摸了摸我的頭說:”不錯啊可以可以!你再試一下三大步上藍,讓我看看怎麼樣。”我先看了體育老師的示範,然我也不管那麼多,心想:既然走到這了,不管怎樣都要拼一把吧。我先運球,帶着球走到了三秒區,到了三秒區我腳一跨,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跨出了很遠,雖然跨這一步只有幾秒中,但對我說這已經很長了。我沒有把握到底能不能進球,剛才在罰球線上投是靠力氣,這次卻是純屬看你的基本功了。第二步跨出去,我已經做好上藍的準備,第三部我飛身一躍,球被我用力一擲,球進了。當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可能已經到了欣喜若狂的地步,到我冷靜后我才知道老師已經讓我進了校籃球預備隊。雖然我知道以後可能會被淘汰,但我覺得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

  有一句廣告語說過:”我投了,我中了,你呢?“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他意思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相信自己,都要知難而進,這次其實還有幾個比我打的好的人都想進入,可是他們怕自己失誤,丟臉,別人會笑他們,其實我去時也做好了出醜的準備,但我覺得去還有希望,不去什麼希望都沒有,再怎麼,我敢去試比他們不敢去好。

  到了現在我也不比班上任何一個人打的差,我還是班是的二號主力,現在還在練習投三分。其實到了這樣的水平靠的真不是運氣,靠的是自己的勇氣和力。每周的一、三、五我都要去訓練,還從來不缺席過。這次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上帝對所有人都是品等的,只是有些人沒有勇氣去爭取機會罷了,雖然我知道以後要進校籃球隊還有和別的班打,但我覺得,只要努力,我一定會成功進入校隊的!

  五年級:劉越

您正在瀏覽: 進入校籃球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校籃球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