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不經意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不經意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人說,愛很難發現,其實,愛在不經意間。

  我着急的掀着我的書包,我的抽屜,死死尋找着下堂課要用的書。想着上次有一個同學沒帶書的後果,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我咬着嘴唇,手不停的交織着,望向窗外渴望有奇迹發生。我的視線里突然出現了一個男孩——紅撲撲的小臉,喘着氣跑來,身上的肥肉一抖一抖,手裡不知道拿着什麼。我沖了出去,“弟,你來幹什麼!你又被老師罵了?不是叫你沒事別來我們班嗎?”我把他拉到一旁,像四周望了望。

  我看着我的弟弟,打心裡是真的不喜歡他。他又內向又不聰明,不會打籃球,不會踢足球,也不像別的小男孩喜歡追來追去,他偏偏喜歡坐着看書。而且肥肥的,就像顆肉球!越想我的眉頭皺的越深,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弟弟?“我很忙,你要幹嘛?”我的語氣明顯又冷了許多,他喘着氣,低下頭,他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嫌他不夠優秀,嫌他那麼笨。他遞過來一本書,我不耐煩的接過,是我的書!他蚊蠅般的聲音入耳,有些膽怯的看着我,“姐姐,你昨天在我桌子上看書,落下了。”我獃獃的看着他,他似乎有些害怕,“姐姐,對不起。別生氣。”我依舊沒說話,咬了下嘴唇,正想說些什麼,可他卻好像誤會了,小手顫抖着。這時,上課鈴響了,“你先回去吧。”他如釋重擔的呼了口氣。

  到了樓下,一如往常,弟弟在門口等着我回家,手放在嘴裡,眨巴着眼睛,看到我以後甜甜地笑了。“姐姐,明天早餐你想吃什麼?”我習慣的回答“隨便你。”進了家門,弟弟習慣的把我的鞋子放進鞋櫃。我走進房間,一張便利貼貼在床上,有些歪歪扭扭的字跡“姐姐,對不起。別生氣。”想起藍天下,碧綠的草地上,一個胖胖的男孩急匆匆的跑着,肥肉一抖一抖的,喘着粗氣,手裡死死的拿着一本書。淚水突然濕了眼睛,想起小時候。我總喜歡在家裡的門板上,寫下歪歪扭扭的字,掛着奶奶的老花鏡,像老師一樣,告訴還沒上學的弟弟一些常識,而他也總會睜着大大的眼睛,崇拜的表情洋溢在臉上。在我說完的時候總是撲上來,高興的告訴我,“姐姐你好厲害!我以後也要跟你一樣,我也要上學!是什麼時候,我卻再也不屑於他說話,嫌他肥,嫌他成績不夠優秀,嫌他不夠外向,嫌他沒有一技之長?淚水模糊了眼,卻讓我的心更清明。想起每天早上弟弟幫我買早餐,想起每天弟弟明天等我回家。我輕輕拭去眼淚,回頭,卻看見弟弟站在門口,怯怯的看着我。

  愛,不用刻意尋求。其實,愛在不經意間。

  初三:許妍純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不經意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不經意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