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意間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並不明白父母做的一些事是為我好,甚至常埋怨他們。但一次不經意間的發現,讓我明白,母愛就像一股純潔的清流,滋潤着我的心靈……

  升上了六年級,學習壓力很大,為了考上一個好初中,回家后,迎接我的便是一桌作業與習題。每當我想放鬆一下,就會換來媽媽的訓斥。為此我常埋怨她,還認為她不愛我了!

  但那次不經意間的發現,讓我感受到了母親對我濃濃的愛……

  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我感冒了。起初,我並不在意,但感冒愈來愈重,咳嗽也咳得也愈來愈凶,漸漸地,此時被媽媽知道了。一次,在我咳嗽時,她關懷地問我:“怎麼樣?”我剛想回答,但咳嗽得更凶了,就像一場大雨漸漸變成了暴風雨!媽媽不說話了,她抬起手,拍拍我的背,又望了望窗外——天已經黑了,只看得見路燈微弱的光芒。媽媽沉思了片刻,就出門了。

  過了不久,媽媽回來了,手裡拎着一袋葯。她打開燈,用開水沖了兩袋葯。媽媽把我叫過去,遞給我兩粒藥丸,又用嘴吹了吹碗中的藥水,示意我吃藥。我把藥丸含在嘴裡,端起碗喝了一小口,但水溫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燙,而是剛好合適,不燙不涼的。媽媽在我吃完葯后,便急切地問我:“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我答道:“好多了。”媽媽聽了,欣慰的笑容浮上了臉頰,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

  那一瞬間,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一直是愛我的,這愛是那樣的深,那樣的溫暖……

  一次不經意間的發現,讓我明白,母親一直是愛我的。她對我的愛,就像一股純潔的清流,永遠滋潤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