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經意間的發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的發現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的發現 

  浪跡天涯,是誰成為我們最終的歸依?生命之舟傷痕纍纍之際是誰安撫我們那稚嫩而又幼小的心靈?那個人,也只有那個人,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放棄我們。她是我們最親最美的人! 

  曾經多少滄桑與歲月,你都為了我們而奔波勞累,而我們無從報恩,只是給你帶來了抹不去的疤和帶不走的淚。 

  記得那年的秋天,秋風蕭瑟,刺骨的風催人心弦,那是個多變的季節。 

  我穿着單薄的衣服在籃球場上奔跑着,你因害怕我着涼而為我帶外套,我竟不領情,還頂撞你,說你:“老了就老了,不把自己照顧好了反倒關心起別人來了。”原本嘴往上翹的母親,頓時低下了頭了,像那失去水分的花朵,見到這情景,我也不禁心裡罵道:“都是你,愛玩,還說了不該說的話,多不尊重長背呀!去吧!去向她道歉吧!”但卻又有一個念頭從腦袋中閃過:“管它的,或許回家后,媽媽就已經心情大轉,高聲歌唱了呢!”言之有理,我覺得不錯,便撇下剛才的煩惱繼續玩。 

  又過了一個禮拜,即將考試,我不得不把屁股定在椅子上,安心念書,媽媽不巧正在此時叫我買東西,以往的我早就一溜煙地往商店跑去,但今天卻不同往日,我說了句:“你不會自己去買啊!老是差遣小孩去做事!”媽媽不語。 

  待到吃飯的時候,我下來了,媽媽沒有說話!此時,我真的覺得和很對不起媽媽,便夾了塊肉給媽媽。媽媽還是沒有說話!我徹底醒悟了,我傷透了媽媽的心!怎麼辦呢?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今天的晚飯吃得非常的慢,雖然桌上飯菜香味可口,可此時的我吃不下飯,什麼飯菜也不覺得香不覺得好吃了!聽着分針與秒針在滴答滴答的走動,我覺得心裡那塊大石頭越來越重,越來越重壓得我無法呼吸,我對目前是認錯地過分。 

  吃過晚飯我便關上房門想靜下心來認真讀書,但我無法控制住自己,母親她…… 

  終於按捺不住,我下樓準備道歉,那已是深夜,母親似乎在與父親說話,:“嗨~~女兒長大啦!心中的壓力太大了,我覺得自己跟不上潮流,女兒開始反感我了,該怎麼辦呢?孩子他爸,不行,明天我得撥出些時間,和女兒散散心,這樣也能清楚女兒要的是什麼!”聽到這句話,我終於情不自禁心裡的流下淚了,像那七月的雨,來得及時也來得很大,淹沒了我的視線! 

  我跑了下樓,對母親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應該……”還沒說完母親就接着我的口:“孩子,沒關係,是媽媽的錯……頓時倆人無語了!陷入了沉思…… 

  就這樣一個無意地發現使我更加清楚明白母親對我的愛,那是一個平凡的母親帶子女們平凡的愛! 

  是誰告訴我們花謝了還會開?是誰把我們冰涼的雙手揣入她的胸懷?是誰引導我們走過溝溝坎坷?還是你!我那平凡的母親你正以平凡的言語教導着我們。 

  一個不經意地發現,是它讓我體會到了如此大的感受!不經意地發現你很美!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發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