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衣做菜里的洗衣服因為洗衣機的存在變得簡單起來,做菜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有什麼菜不需要削皮切片過油呢?家裡沒有削皮器用刀削皮我是還做不到,切片就更難了,如果還要倒油那一定會啪啦啪啦的油花四濺吧。

  我思前想後想到了不需要削皮切片過油的菜——蒸紅薯。

  首先準備幾根紅薯,然後把紅薯洗乾淨,把洗乾淨的紅薯放進鍋里,在鍋里放上一碗水,就這樣打開天然氣讓鍋里的水沸騰二十分鐘。

  第一次做菜總是逃不了手忙腳亂,我也是一樣在面對洗紅薯留下一層倒不幹凈的泥沙時我慌了,錯以為這泥沙要黏在盆底了,後來水流解決了這個問題。

  二十分鐘后我做的第一道菜出鍋了,被水泡着煮的小紅薯像是半爛的南瓜粥凄凄慘慘的裹着紅色的皮。

您正在瀏覽: 做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