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一座醫院裡躺着一個小女孩。據說,她得了白血病,還有一個年就要從這個世界離開。這時有個男孩跑進來,這個男孩是她的哥哥,他手拿着一個日曆,男孩對小女孩說:"這本日曆送給你,你每天撕一頁,等到這本日曆撕完了,哥哥帶你去看彩虹。”從這以後,小女孩的心情開朗,她和病魔的鬥爭更堅定了。她每天都撕一頁。護士聚在一起說:"這個小女孩真可憐。”男孩每天都來陪她。日曆一頁一頁的撕沒了,離約定的時間也一天一天到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約定的時間一轉眼就到了。男孩推着小女孩到院子里看彩虹,小女孩已經很虛弱了。男孩推着小女孩,小女孩無力的說:“終於看見彩虹了,太好了。”過了一會,男孩搖搖輪椅沒有動靜,小女孩已經手拿着那本幸福的日曆坐在輪椅上睡著了。永遠的離開了這個充滿歡笑的世界。 

  男孩用自己的最大的努力,送走了自己可愛的妹妹。我想:女孩在那個世界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因為她驕傲她有一個這麼愛自己的哥哥。 

  這就是愛的力量,讓瀕臨死亡的人感覺自己的幸福的。自己死而無憾。因為她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她一定會在那個世界看着男孩走完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