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運

  人生在世,追尋着自己的理想。有的人因事業上的失敗而自責;有的人因工作的繁多而抱怨;有的人因考試成績的低下而苦惱。我很幸運,因為我生在世上,我可以為自己的目標、為自己遠大的理想而奮鬥。學習上的幸運我很幸運,因為我生在這個世上。我可以學習,我可以為此而奮鬥。挫折時,我有老師和同學的幫助;考試失敗時,我可以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成績優異時,我還可以受到老師的誇讚。我為此而感到幸運。生活中的幸運我很幸運,因為我生在這個世上。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每天早上出門時,有爸媽的一句囑咐;每天放學回家時,有媽媽為我準備的豐盛晚餐;遇到挫折時,還有爸媽的安慰。我為此感到幸運。社會上的幸運我很幸運,因為我生在這個世上。我可以報效祖國,為國捐軀。我可以努力奮鬥,將來成為成功人士,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為此感到幸運。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只要你找到自己的長處,並加以利用,經過不斷的努力,你將成為下一個幸運兒!正如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要懷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我相信,我將是最幸運的!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三十一中初二:幸福拾荒者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