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覺得,自已是個很幸運的人。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對愛我、疼我、寵我的父母。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我是一個幸運兒。 

  我很幸運,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自我懂事以來,我們家每天都很熱鬧。我知道,這種熱鬧,我一輩子都不厭倦,因為它恰恰就代表着我家的幸福。所以,我覺得很幸運。 

  我很幸運,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他們每天工作得那麼辛苦,就是為了讓我過上好的生活。我想要的,他們就儘力買給我。我不懂的,我做錯的,他們就耐心地教導我。他們永遠是我的支柱。所以,我很幸運有這樣一對父母。 

  我很幸運,我能考上理想的中學。每個學子的理想應該都是能進入自已理想中的學校讀書,我也不例外。現在,我終於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所以,我很幸運我付出的努力沒有白白地浪費掉。 

  我很幸運,我能擁有很多的好朋友。她們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我開心時,她們會陪我笑;在我落淚時,她們會安慰我;在我灰心時,她們會鼓勵我。在我的人生里,她們是我寶貴的財富。所以,我很幸運能認識她們。 

  在我的人生里,我覺得自已很幸運。其實,這些幸運的人或事,無時無刻都會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