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幻想着我的世界像童話中的仙境一樣美好,處處充滿快樂和幸福;我總是盯着書本里的城堡發獃,幻想那便是我的家,可以在宏偉的宮殿里自由地奔跑;我總是站在商店的櫥窗邊,盯着裡面的項鏈,彷彿那便是公主的魔法項鏈,可以幫我實現一切夢想。

  然而,這一切都是我幻想,可以我依然想說,我很幸運。

  上天沒有賜給我美好的仙境,卻給了我一個真實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並不是主角,可是我卻能用我的心去感受世間的善惡,美醜,,真假。我會為在戰爭中失去生命的人難過,我會為劫後餘生的人高興,我可以指着窮凶極惡的人咒罵……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個真實的世界,我我的生命會更加精彩。

  上天沒有給我富麗堂皇的宮殿,卻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在那棟並不大的房子里有我的家人和牽挂。當我成功的時候,我總會高興地跑回去對他們說,我成功了。讓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當我失敗痛苦時,我依然會跑回家,向他們傾訴我的幸福。不管發生什麼,這個小小的家都是我幸福的港灣。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儘管不是美麗的宮殿。

  上天沒有賜給我可以實現夢想的魔法項鏈,卻給了我健康和智慧。我可以用我的雙手和智慧。去創造幸福,而不是念虛幻的咒語。項鏈的的魔力總有一天會消失,而智慧和雙手的力量永遠都在。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和智慧,它們讓我擁有了高飛的能力。

  我一直都很幸運,也許上天給我的只是簡單的賜予,可我已滿足,因為正是這些最簡單的賜予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我要悄悄埋下這幸運的種子,願它在以後的日子裡,發芽,成長,給我無窮的力量去面對這真實的世界給我的挑戰。

  廣州初一:黎相江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