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失去自主能力的蒲公英,只能隨着風兒飛,它不奢求什麼,只是偶然間飄到了它的夢中之地。我知道,那是幸運!人生在世,幸運之事可遇不可求。有人為撿到一張一百元大吵而幸運,而我,為生在這個世界而感到幸運。

  友情,伴隨着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友情是我們一生中最絢麗的一筆,因為有了友情,我們的人生才不會孤獨寡言,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伴我們走過一場場失意與挫折,走過一站站痛苦與折磨,在生命的最終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朋友。

  親情,伴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親情是我們一生中最絢麗的一彩,因為有了親情,我們的親情才不會枯燥乏味,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百合,伴我們走過一場場困難與憂愁,走過一站站失敗與憂傷,在生命的最終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親人。

  生命因親情而綻放出美麗的花。

  師生情,伴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師生情是我們生命中最絢麗的一線,因為有了師生情,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碌碌無為,而去開創出一片新天地,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康乃馨,伴我們走過一場場悲傷與煩惱,走過一站站煩惱與困難,發現前面的路是寬廣的,在生命的最終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老師。

  生命,因老師綻放出美麗的花。

  一個失去自主能力的蒲公英,只能隨着風兒飛,它不奢求什麼,只是忽然間飄到它的夢中之地。我就是這個蒲公英,飛到了我心中的夢中之地。生命,因有了這些感情才會多姿多彩,我為我有這些而感到幸運。

  莆田礪成中學初二:翁麗楠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