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充滿理想的美好名詞。而我們,又正是處於這個時期——青春期。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有太多的不解,也常常抱怨,上天對自己的不公。而我,在以前,亦是如此。

  一天下午,一回到家,便被父親催着“快寫作業。”我剛剛才從學校里上完課回來,怎受得了?我便對着爸媽說:“晚點寫吧!”豈知,爸爸卻對着我大吼:“你最好快點寫完,而且現在就要做!”無奈的我,只好拿出作業來寫。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埋怨父母對自己的不理解。過了一會兒,我在一本課外書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說的是一個貧困山區的兒童們,一天都沒讀過書。有的兒童終於有機會上學,卻因父母缺少管教,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這時,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父母對我的愛。

  在上學的路,常常看見一兩個可憐的乞丐坐在路邊向路人乞討。這時,我便會產生一種同情心,深深地體會到自己的生活原來是如此幸福。雖然,我的家不是很富裕,但也是一個小康家庭,起碼能支付日常生活的開支,不用像那些乞丐一樣,在路邊向路人乞討。

  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幸福的生活。

  在學校里,我每天都有許多的同學陪伴着,即使在家裡,也有姐姐陪伴着我,不用那麼寂寞無助。可是,我常常看見電視上報導着一則又一則的關於殘疾人,因為身體上某個部位有缺陷,從而產生自卑感,不敢與人交流,也不敢出門。與那些殘疾人相比而言,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擁有健全的身體與友誼。

  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快樂。

  青春,一個矛盾與美麗交織的道路。青春是什麼?是追求時尚?是追求名利?不,不是。青春是快樂。我們這一代是幸運的,因為,我們都生活在這個幸福,和平的時代。

  孝義六中初一:7649654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