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糟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糟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其實是有那麼一點小糟心的吧,雖然說也不是早上起來就這幾天,多多少少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一點不容易,就前幾天的話自己也有想着要去念心情,但是呢,一直拖着拖着可能也就是自己身體上的問題吧,身體上的一些病態,然後導致自己身體上的懶惰畢竟前幾天自己也是有很多朋友想要去說的,可是可能也是因為喉嚨疼,所以呢一直是拖着拖着,然後那一些小想法就沒有了。

  早上好不容易有那麼一些想法想要去記錄,而且身體也舒服了一些但是呢,自己的手機特別的卡,所以呢,一直是拖着拖着一個小時就過去了,結果自己才只發了一篇作文,我想的是自己的手機就是有那麼卡了,確實也是得空了,只是自己最近存的圖片有點多以及下載的東西有點多,所以跟手機也卡成那樣子,如果自己的新手機也是已經在路上了,這幾個錢幾天做活動,然後買了一部新手機,當然拿的也是自己的公司,所以也算是有了一些很傷心的工資那麼久,結果呢,一下子就花完了。

  所以最後直接買了媽媽的手機,雖然說他也有在用,但是呢他知道自己媽媽的手機,就是這一回有很多想要說的,所以也就忍不住了,寶貝金錢段時間雖然說也有很多的想法,可是一直沒有記錄下來,就覺得挺浪費掉的,而且也挺立自己招新的這種服務,就是自己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保護自己,就是在頹廢,所以這一回也想要好好的利用起來,畢竟好不容易想要去表達了。

您正在瀏覽: 小糟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