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就像東升西落的太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就像東升西落的太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上東升西落的太陽,迎着朝霞升起,伴着日靄離去,有精彩耀眼的瞬間,也有暗淡無光的時刻。

  初生的太陽就呱呱墜地的嬰兒,雖然不怎麼耀眼,卻釋放着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就像一個充滿天真,活力的英俊少年,為了理想,努力學習,分發向上。

  生命就像一輪東升西落的太陽,不怕風雨,衝出雲霧,把光明和溫暖灑遍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讓這個世界從此沒有戰爭和黑暗,讓光明溫暖每一個的心田。

  現在,我們要努力學習,就像譚嗣同說的那樣;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過獨立;少年進步;則過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過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過雄於地球;美哉我少年中國於天不老;壯哉我中國少年於國無疆。

  生命就像一輪東升西落的太陽,冉冉升起,慢慢離去,才有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詩句

  生命是有限的,精神是永恆的,明天的太陽仍然那麼美麗。

  萬柏林區第13中學初二:曹政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就像東升西落的太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就像東升西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