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兒飛翔於天空,是因為有輕柔的翅膀,那一雙翅膀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幻想和對它的嚮往。

  二年級時,每天下課都趴在窗邊,望着時飛時落的小鳥,痴痴的,魂被勾向了天空,也隨鳥兒飛翔。我非常羨慕小鳥,隨時飛向遼闊的天空,隨意落腳。在那翅膀展開的剎那,彷彿收緊的心魂也瞬間打開。我多麼享有一雙翅膀,就如同天使,有一顆純潔的心,一雙潔白的翅膀。

  上三年級了,書本也多了起來,書包那麼沉重,住在九樓的我也沒有充足的力氣上樓,更是對翅膀有了更多的想象。

  夢中我飛向了天空,我臂上捲縮的羽毛“啪”地展開,那寬大的翅膀比我的肩寬兩三倍,如同一塊保護我的盾牌。我飛翔在天空,書包已不在那麼沉重,同學們一個個張大嘴,羨慕地望着我,我快樂無比,那翅膀越來越靈活,彷彿融為一體,讓我倍感輕鬆、自由。

  我和翅膀有了美好的回憶。

  我常常獨自幻想着飛翔,時不時想象我的手臂變成翅膀飛起來,哪怕飛起來一點點也好啊!可我知道這終究還是一場夢,哪怕再甜、再美……

  沙小六年級:菲菲

您正在瀏覽: 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