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職業,是世界上最美的職業。何以見得呢?老師用短暫的青春奉獻在事業上,這足以見得。

  老師遇到煩心的事,寧願憋在心裡,也不願意向學生傾訴。因為她寧願自己難難過

  ,也不願學生難過。當班裡的成績,不如其他班,老師總是自我反省,而不會怪我們。課堂上有人搗亂老師都會細聲,和他說別搗亂了班裡人還要上課呢?下課時,我們在玩遊戲,老師偶爾也會和我們一起玩。當我們難過老師總會,扮演着一個傾聽者,並且安慰我們。當我們回家吃着熱騰騰的午飯,老師還在那裡認真的批改作業,生怕一個不留神,就批改錯了。老師上一節課不知道要準備多久,有的老師上多班,同樣的內容不知道要講多少遍,而老師永遠不會覺得枯燥無味。就算課堂上只有兩三個人正在聽,老師都會繼續講課,就算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她都會在那裡講着,因為她相信會有人聽的。而這樣的尷尬的場面,是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接受不了的,而老師她卻欣然接受,毫無怨言。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星星和月亮在那裡看着老師的時候,老師總會開着檯燈,孤獨的在那裡,準備着明天要上的課程,並且批改我們的作業。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用您所學的知識傳授於我們,我相信,老師您的辛苦沒有白費,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像你一樣的。願老師青春常在!

  初二:林溶潔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