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第一次有太多太多……第一次被父母放手,獨自乘做飛機奔向異國;第一次當幼稚園的老師,教他們念“a`o`e”;第一次與老外交談……人生的第一次頗多,我也並不遜色。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那“第一次被遺棄”。

  眾人所知,被遺棄,很不是滋味,它如被人冤枉,游泳溺水,啞巴吃黃連那樣,有苦說不出,是孤立無援的,是無助寂寞的。被遺忘的時間非常痛苦,簡直是度日如年。我也曾經體驗過那種感覺。

  那是一次郊遊,當我從洗手間出來時,門外的一群人不見了,我只好靜靜等候。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我覺得好不妥。便走出去看看,複雜的路段一下子分出了4`5條岔道。極目望去,一切的一切都好陌生。無奈的我只好回原地靜靜等候。心想:他們發現我不見了嗎?是在焦急的找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不行!我不能傻等啊!於是,我找了一位好心人,借了手機,撥通了爸爸的電話,首先傳來的竟是翻天覆地的笑聲,我聽了惱羞成怒,破口罵道:“走丟了你女兒還不知道把,還玩的不亦樂乎啊!還真沒良心!……”“你在哪裡?”老爸還真會奔向主題啊!“在洗手間這啊!”我答到。“什麼?還在那?”“當然了!若我知道你們在哪就不用打電話叫你過來接我了!”“好!你在那等者,我馬上就來!”原本想教訓一下那些一點不懂得查看的人,但找到他們后,被“玩”的誘惑下,全忘了。天啊!“玩”的誘惑力真大!

  被遺忘的滋味太不好受了,我要記住這一次,是它告訴了我: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我不會讓遺忘有第二次,因為有些東西有了第一次就沒有第二次了!我會永遠記住這“第一次被遺忘”!

您正在瀏覽: 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