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地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地一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地一景 標籤:家鄉一景作文 校園一景作文

  幾縷微風拂面而過,其中正摻雜着几絲泥土清香的氣味,像陳釀,使我沉浸其中,彷彿已有微微的醉意。此時的我正處於綠地廣場邊的小樹林里,陶醉其中,彷彿已經無法自拔。

  我蹲了下去,靜靜地享受這寧靜的時刻,幾株三葉草在微風中搖頭晃腦,似乎在朝我打招呼,我也十分高興地朝他微笑,用手撫摸着它高昂的額頭,忽然間,幾滴露珠像是解除封印了一樣,瞬間從綠葉- -瀉而落,滴在我的手背上.哦!這是大自然給我的饋贈嗎?順着綠草往下看,草坪里多出了幾縷枯枝敗葉,這一定是連續幾天下雨的緣故吧!我不禁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撥開一-片枯葉,幾隻小甲蟲,蚯蚓在下面爬來爬去,彷彿在尋找着最後的晚餐。

  幾縷陽光穿過綠葉的縫隙照射進來,給人一種舒適而又靜謐的感覺,摻雜着几絲花瓣的香氣,綠葉的芬芳,構造出一幅安逸的風景畫。

  過了一會兒太陽消失了,轉眼間豆大的雨滴砸了下來。顯然現在就算是想走也來不及了,於是我索性 不再往前走,繼續觀賞這美麗的風景。不出所料,幾分鐘后,我成功的變為了一隻快樂的落湯雞。妙啊,剛梳理的髮型,就這樣被弄亂了。不過我卻一點也不在乎,而是靜下心繼續觀賞此處悅人的景色。幾片落葉掉在了我的頭上,彷彿為我帶上了黃色的帽子,我想我離大自然果然又近了一步!不出幾分鐘,雨停了,太陽像利劍一樣,穿過雲層,照在了大地上,泥土的芳香更加濃郁了,我又再次陶醉在佛面而過的幾縷微風中。

您正在瀏覽: 綠地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地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