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故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故鄉

  坐在回家的公交車上,望着窗外的風景,心情隨着綠色的山巒越變越好,山間還豎立着幾幢高樓,現代化的城市與自然完美地結合,這美麗的風景不禁讓我與坐在我旁邊的媽媽分享,“長沙還真是漂亮啊!在上海可見不到綠色的山!”媽媽笑着說:“你是不知道啊!經過了多少改變才呈現出了現在美麗的長沙!”

  媽媽的話讓我勾起了小時候過年回家的情景,那時我一手拿着蘋果核,一手牽着媽媽的手在街邊走着,找垃圾桶。我記得那可是一段辛苦的路程,經過了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可垃圾桶仍然不見蹤影,路邊垃圾堆卻一個接着一個,每當路過這些垃圾堆的時候我都會捂着鼻子,誇張的故意繞開它,刺骨的寒風讓我的手凍得都紅了,我急切想扔掉手中的蘋果核,又找到了一個垃圾堆,我問媽媽可以扔在這嗎?她搖搖頭,拿出餐巾紙,包起了蘋果核,說:“我們再找找!絕對不可以扔在地上!”……

  現在的長沙變美了,路邊的垃圾都隨着城市的發展轉移了“居住地”,到了垃圾桶里。現在想想這些變化可真是來之不宜,這都要靠市民為環境做出的每一份貢獻!清除了垃圾,讓城市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請給需要幫助的乘客讓個座!”車頭傳來了司機的聲音。我的目光便向車頭望去,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從前門上來了。就當我正猶豫要不要招呼老奶奶的時候,已經有人讓出了座位,老奶奶微笑着表示感謝,周圍的人也向那位讓座的人投去了尊敬的目光。要知道,以前的長沙,公交車上又臟又亂不說,沒人讓座不說,甚至抽煙的人都不加遮掩……現在我坐在公交車上,想着身邊的人們都是善良友好的,想着身邊美麗的風景,我想我真正體會到了長沙的變化,故鄉的美麗。

  如今的長沙的確變美了,從人們的心靈開始。故鄉的變化讓我衷心地高興,城市變美了,心靈變美了,人們互幫互助。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春節的氣息,美麗的故鄉一定會帶給我一個美好的春節,我又開始欣賞着公交車內與外發生的一切美好的事。

  初二:cyrus於

您正在瀏覽: 美麗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