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 暖 

  溫暖是什麼,是人與人之間用金錢來交換而獲得的快樂與收穫嗎?不,我覺得,溫暖是因某事而使心裡高興與幸福,是不容金錢介入的。 

  記得去年元宵節那天,學校不放假,我們寄宿生只能在學校與老師同學一同過元宵。 

  在那天下午第二節的外教課上,慈眉善目的澳大利亞老外“華利”向我們投來關切的目光,且祝我們元宵節快樂,還用絲毫不流利的中文說他喜愛中國節日,喜愛中國孩子,喜愛中國。在這堂課上,我們學習了有關元宵節的英文知識,華利還向我們簡單介紹了他的故土澳大利亞的一些節日,雖然我們沒怎麼聽懂甚至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節日,但是,我們看到了他們過節日時的照片,是多麼開心熱鬧啊。我們很慶幸那天元宵節有這麼一堂課,其他班的人也無不羨慕,我們也感到十分溫暖。 

  同樣,在那天第一節晚自習下課,我們寄宿生收到了意外的驚喜,只見英語老師拿着兩大袋東西走進教室來,乍一看,原來是兩袋吃的,同學們見了,不由得饞了起來。和我們說明了她的來意,老師手裡拿的是干吃湯圓,準備發給我們每人幾個作為元宵節禮物呢,一邊發著,英語老師周老師還說著:“同學們,今天元宵節你們不能回家與親人團聚,作為你們的老師,看着你們最近挺努力,也有了進步,我就特意獎賞你們,好讓你們在外也感受到元宵節家的溫暖……”聽了這番話,幾個同學都覺得周老師真好,我想:“今天周老師是值班老師,卻能在這元宵佳節,把她的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似的關心、疼愛,這是多麼偉大的敬業與樂業啊!這無不使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只有我們寄宿生才能親身感受到,我真幸福! 

  那天晚自習結束前幾分鐘時,周老師囑咐我們回宿舍后給家裡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不要晚上興奮得都把被子踢了着涼了。”這帶有幽默而關心我們的語言使我們撲哧一笑。 

  那天晚上,我們每個人都睡得特別香。 

  這種感覺,怎能不使人溫暖呢?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