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只是一次旅行,走過了就不能回頭,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人的一生好像一朵花,開過了季節就會凋謝,因為期時以過,時間不留人。

  人的一生就像蒲公英,成熟了就要飛走,因為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我有我的人生”這是我所要追求的一種嚮往,象徵著我需要自由,不想被別人支配,活在別人的願望中!然而,我始終都不能如意,一次經歷改變了我的看法。

  一次的一巴掌讓我眼淚婆娑,儘管以前我演追求自由演得很好,但這一巴掌讓我由脆弱變的剛強;由外表的熱情變得安靜;由開朗變得冷漠。這是一個人變化的開始!我討厭了外表的熱鬧,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親手把自己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埋在了心的深處,我把自己鍛煉成一個魔鬼,我力爭強者的位置,討厭弱者,整個人埋在了打敗弱者的喜悅中,我努力着,就是為了那打敗弱者瞬間的喜悅,即使會偏體磷傷,我也毫不畏懼,因為我在不斷進步,總有一天我會還那打我一巴掌的人!我確信着!我努力着!

  有一天我終於還了她那一巴掌,看見她的恐懼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悅,只是淡淡的覺得解脫了,我感嘆着撫慰着,感嘆人生短短几十年為了一次報復我陪上了一生,我撫慰我也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這樣一生就完了,就是旅行一樣,走過了就不能回頭;就是一朵花,開過了季節就會凋謝;就是蒲公英,成熟了就要飛走。我挽留但我是心有餘力而不足,時間一去不復返,我的吶喊只是浪費時間的另一方式,我不在只是被動,我想,我要趁有生之年做一些彌補,我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為我即將死去靈魂做一個補償。

  人生如戲啊!你瞧,剛剛過了秋天,冬天的田野,顯得特別空曠,遼闊。東北風在田野里一無阻擋地呼嘯着。村子里的柴草被吹的翻飛起來,樹枝上僅有的幾片黃葉被吹落了,這些葉子也像怕冷一樣,一片跟着一片向土溝里滾着,向路上行人腳下滾着,我也結束了生命!

  真想,如果還有重新選決的機會我多麼想好好地把握好着一次人生,可惜人生沒有得從來,天下沒有後悔葯買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