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依偎的聲音,喃喃自語。

  我喜歡當初的你,也喜歡當初好不為難的自己。我認識當初的你,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樣的東西難以取捨,你只是單獨站在這裡,傻傻的,從來都沒有其他的機遇。

  那些尷尬,其實也是存在的。怎麼可能完全沒有呢。

  我真希望從第一天開始,你就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就知道在什麼樣的地方需要有什麼光景。假如你從現在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規劃,那麼在以後的路上,你還會遇到自己的朋友。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合群嗎。

  因為你總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意也不甘心和她們一起,所以久而久之,你就被他們排除在圈子外了。從來都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影響你們關係的。

  如果什麼都看不見,那麼未來也有自己的關聯。

  你看一本書,你看一部電視劇,你就知道那時候婉轉的表達,對於你自己也是一種體貼。他們在暗自結果,就如同花開那般。他們懂得所有的心愿,也知道這時候大家都在。

  未來,我們仍然要分道揚鑣。

  將來,我們還是要勇敢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