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談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信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晚飯,坐在一起開了一個小小談論會。 

 該談論什麼呢?這成了大家的難處。我突然想起了一個主題:“信任”。這是我們剛學過的課文主題,不至於讓我插不上話。於是,這個“信任”討論會便開始了。 

 “信任是什麼呢?”我問道。爸爸考慮了一會,說:“信任是雙方的,彼此的信念相同,才容易理解和信任。一個值得別人信任的人自然會得到別人的信任。一個不值得別人信任的人,沒有必要同情和憐憫。” 

 媽媽說:“信任一個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信任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 

 “你覺得信任是什麼?”媽媽問我,“我覺得信任是一種美德,我們做人要給予別人信任,更不能背叛別人對我們的信任。” 

 “生活中有哪些有關信任的事?”爸爸問。媽媽說:“公交公司採用無人售票的方式,這是對我們的一種信任。”“哦!我明白了!老師讓我當圖書管理員也是對我的一種信任吧!”我說。 

 希望社會各界的人都將信任給予他人。期待我們將迎來一個沒有辜負信任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暢談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