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任 

  信任是什麼?信任就是互相相信,互相坦誠相待,不互相懷疑,可是信任的得到是那麼輕而易舉的嗎?不!不是的,人與人之間往往就是缺乏信任。 

  得到眾人的信任時,一定會覺得十分自豪,甚至會感到一絲幸福、還有心靈的釋放;而當被人冤枉時,心靈深處一定會感到無助、沮喪。人人都應有一顆信任之心,而不是一顆相互猜疑的心,世界才會更加美好;如果人與人之間都相互猜疑,世界將喪失那份友誼,那份心靈的光明,世界就將渾濁,人類也隨之自私自利起來,從而可見信任是多麼重要 。 

  試想,遭眾人懷疑,你將是怎樣的心情呢?一定是傷心自卑的吧!可是當我們冤枉他人時,又何嘗顧慮過別人的想法感受的呢? 

  人乃萬物之靈應相互信任,不能當別人懷疑自己的時候,滿臉無辜,而當他人被冤時,添油加醋。 

  每個人一定經歷過懷疑,一定在那時百感交集吧!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可是為什麼不在這花開花落的人生中,多一份信任,少一份猜疑呢?何必在這布滿荊棘的人生道路雪上加霜呢?人間因信任而永恆,人生因信任而幸福歡樂! 

  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有了信任,世界才能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