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很久了,沒有在意過時間。那一點一滴的肅靜絲毫不能使我動搖。所謂的希望與夢想,可能已經煙消雲散。

  日子總是懶懶的,陽光把一分一秒都拉的無限長,無比張揚,可卻總是在不經意間輕輕悄悄地溜走。

  抬眸,望遠處那片天,晃晃的陽光刺痛我的眼,我蒼白的臉在灰暗的天空下很是和諧。

  他們告訴我,新年的鐘聲不久就要敲響了。

  我一向守本分的心臟閃過一絲慌亂。我在慌什麼?

  也許吧,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可我卻發現,這句話,已經不成立了。

  很久了,想弱弱地問:“面無表情的表情換過么?又有誰,想摘掉這虛幻的面具呢?”

  每天飛快地,行走着。生活在這片塵埃中。呼吸着,可能還有些享受着這有幾分不可理喻的世界。

  有些人,失去了本色。這個年代,做回自己,也是一種奢望。我這個窮人,享受不起。

  與否想過,我們這樣,定會給純真的孩子的清澈的眼眸上蒙上一層灰,朦朧無神,那究竟,有何意義?

  所謂的積極樂觀,背後都是慾望的深淵。

  不想自暴自棄,不想桀驁不馴,也不想分誰對誰錯,只是希望,給我們這些零零后,一零后,乃至以後所有的後代,都有一個美好的印象。完美的、能說的過去的解釋。

  而不是做完這一切的一切,然後冷漠地走開,留給後來的後來。讓後代們,無助的面對,哭泣着等待。

  突然明白,為什麼會慌亂。

  突然明白,為什麼日子分不開。

  只是低頭的剎那間,我此生最後一滴晶瑩的淚,落了下來。

  ——請求寬恕的孩子

  六年級:夕陽下的淺唱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