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序+(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序+(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序 

  “水銀,水銀!你沒事吧?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救護車!車呢?快送水銀去醫院!” 

  “林源,你別這樣,水銀不會有事……” 

  “滾開!要不是你執意帶水銀出來玩,她就不會出事!都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 

  “啊—” 

  “李珍?李珍?怎…怎麼了?這……” 

  “醫生!我前妻她怎麼了?” 

  “胃癌晚期,發現得太遲了……” 

  ————————夜晚,昏黃的路燈下,精疲力盡的男人走着。 

  “李珍,李珍,我到底還是失去了你……水銀,我的女兒。我唯一的女兒……” 

  同一時刻,角落中,隱藏着一雙冰冷的眼睛,注視着遠去的那男人。 

  “我恨你。你讓我失去了媽媽,等着吧,我會討回來!”隨即轉身,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一) 

  十年後。 

  “水銀,走,爸爸載你去學校!” 

  “不用,我乘公交。” 

  “……” 

  ————水銀獨自坐在公交車站的座位上,努力回憶着自己與那個自稱為“爸爸”的男人的一切,可惜都是徒勞。除了這十年莫名其妙的記憶,一片空白,當然,也記不起那場差點讓她喪命的車禍。這大概會是林源最大的悲哀了吧——十年來,水銀從未叫過他一聲爸爸。 

   “您好,歡迎乘坐……”公車的聲音由遠至近,水銀雙手拎起書包,走了過去。 

  教室———— 

  一大早就鬧哄哄的,水銀無奈地努努嘴,徑直走到座位上坐下。 

  “水銀!聽說今天有轉學生啊!!”死黨申美一臉興奮地跑過來。 

  是嗎?水銀暗自想道,“無所謂啊,不就多一個人。” 

  “關鍵是,據可靠情報,這個轉校生是男的,而且,是個大帥哥誒!!”(某女流口水中……) 

  “ 

  行啦行啦。”水銀拍拍申美的頭,一臉鄙視。 

  “咳咳,各位同學,靜一下啊。這位呢,就是我之前提到過的轉校生,錫飛同學!大家以後好好相處啊!”老班一臉高興地說。這個轉學生什麼來頭啊,連老班都這麼殷勤。 

  直筒牛仔褲,黑色帆布鞋,上身是乾淨的白T恤,那張臉更是燦爛得一塌糊塗。正當水銀細細打量這個錫飛時,他卻正看過來。 

  冷,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錫飛的眼神的話,只能用冷。可是當他轉向別的人時, 

  那份冷峻卻又消失無影無蹤。好像……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哪見過呢?水銀皺 

  起了眉頭,努力回想着,突然,一抹紅色的東西在她腦海中閃過……是血?紅色一 

  閃而過,隨之而來的是要把腦袋炸裂般的痛,這種痛,水銀曾在家裡看過一張女人的 

  相片后領教過。不行,不能再想了……水銀捂住腦袋,重重跌在了地上,閉上眼 

  前,模糊地看見了一張冷笑的臉……

您正在瀏覽: 《錯》序+(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