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來到了天堂嗎?這麼美妙無比的地方,簡直比花園還漂亮!

  唉?我怎麼飛起來了?我怕高啊!不過感覺好安全啊。

  飛進了叢林,這裡的樹好像永遠不掉葉,常青綠葉。好美,仔細一看,每個樹枝上都有一兩個小音符,還是五顏六色的,好漂亮,給單調的綠色添一點裝飾,色彩還挺搭配,好象都是漸變色,真養眼!

  正式進入這座美麗的“公園”,這裡有好多我沒有見過的花,“工作人員”把我攔到門口,索要“門票”,“工作人員”很小很小,是一個個小天使,“門票”就是自己已完成的的音樂作品,我就把自己的音樂作品《夢飛揚,心飛揚》的複製品交給了它們,它們給我頭上蓋了一個什麼章子。我照照鏡子一看:我已經是一個小天使了,頭上戴着白色的環形圈,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這種衣服我還是第一次見,它們給我頭上蓋一個音符,我也變得好小,手上提了一個小籃子,“工作人員”說這個籃子是採集自己需要的音符以及各種符號用的。

  好了,可以上路了。

  我一路上尋尋覓覓,在找一些適合自己的音符、音樂術語、調號和節拍。花園裡山茶花比較多,所以山茶花上掛的都是音符,也帶着淡淡清香,一股非常濃的南方田園風味,透徹人心扉;百合花生長在花園比較低平的地方,上面掛的是音樂術語,都是意大利語,不過我都知道他們的意思,平常在譜子里見得多了;我就找了一些代表活潑、快板之類的術語,把這些裝在籃子里;鬱金香長在小山坡上,就那麼一小塊地方,上面有大小共二十四種調號,就有二十四種顏色的花,我找了一些比較明亮的調號,比如G大調和D大調;兩座小山丘之間有一條小溪,清澈而透明,裡面還有小魚小蝦,小溪里長着水仙花,水仙花上掛着節拍的符號,我挑了一些適合我要作的曲子的節拍。

  花園裡有好多大樹,樹與樹之間掛着許多鞦韆,幹什麼用的呢?我回頭一看,好多象我一樣的小天使都坐在上面寫着自己的曲子。喔,明白了。我也坐到上面,把自己剛採到的材料組織成一首曲子。我用了兩個小時終於完成了這首鋼琴曲,我取名字叫做《聖母瑪利亞的回憶》,是一首西方樂曲,這首曲子就是出花園的證據,也是你來這座花園的收穫。我也是第一次寫西方樂曲,希望能通過,否則就得返工。

  我拿着自己的作品,環視了花園一圈,多麼美好的一次旅行,多麼美好的回憶。出花園的時候沒想到還要經過樂理測試。不過我不怕,我早就學過了,根本就不用愁他們的測試內容。我看到前面的小天使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就偷偷笑了一下,看到前面的天使有不少都沒有通過,返回了。開始有一些緊張,輪到我了,他們問我的問題非常簡單。一共五道題,都是圍繞音程來問的,雖然這一部分是我的弱項,但我都僥倖答對了。

  到了出花園的最後一關,我拿出自己剛寫的曲子的複製品,交給“工作人員”,它們審核之後,給我提了一些建議:稍微多用一些半音,多一些自由性,節奏型不要固定。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寫西方樂曲,難免有些不完美,它們讓我通過了。

  我拿着自己的作品,唱着歡樂的歌飛出了花園,這次旅行我永遠不會忘記,讓我學會寫西方樂曲的方法,擁有了那麼多回憶與紀念,這就是我的收穫,我會經常來這座美麗充滿快樂與幻想的花園,讓它延續我的快樂與天賦,儘快完成我的夢想??音樂製作人。

  加油吧!夢想就在眼前,一定要通過努力得到,成為一名自己想做的音樂製作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