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謙君一發》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謙君一發》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句實話我不是像很多朋友那樣一口氣把他看完的~因為我這個認真的有個毛病~喜歡買書~看到什麼感興趣的書都想得到~但~卻真的很少去認真地看完一本書~(眾:懶啊)~  

   所以雖然之前一直急切的想要買到《謙君一發》~但也怕它會遭受同樣的命運(看兩頁就被我丟到一邊了)~~剛買來我是跳着看的~主要看的是前被淘汰、君落跑和復活~君淘汰的這幾章~因為其實說的八卦一點是蠻喜歡他們的曖昧~但實際是因為羨慕也嫉妒他們的那份友誼~~而後來我有從頭到尾的完完整整的把它看了一遍~昨天又想起來了~又大略的看了一遍~奇迹啊~有一本書竟然被我看了兩邊~~  

  整本書,總的來說,蠻搞笑的~其實覺得不太像君的風格~因為之前看過君寫的一些文~蠻深刻的~真的很不錯~可是我看不太懂(君不要鄙視我)~可能是為了配合謙~有或者是希望能夠給我們輕鬆的感覺吧?!~~至於某謙同學~也寫得滿搞笑的~不太像他寫的歌那麼傷感~~汗|||~幸好是這樣~不然他倆寫的東東~我們讀起來應該還蠻痛苦的吧?!~一個太深奧~一個太悲傷……  

  這本書中其實滿多感人的地方~但說真的也許是一些東西都知道了~看的時候~繼續感動~可能鼻子會酸酸的~卻沒有哭~~但最後君君淘汰的那一刻~謙最後明白了最後一個約定的原因的那一刻~我哭了~~而且是看了三遍~哭了三次~~其實我沒有什麼朋友的~也許是因為我性格比較內向的原因吧?!但我有很渴望友情~~而他們那種友情~君所為謙做的真的不是一個普通朋友能做的~~君為謙退出~然而當兩人都可能會去時~他又怕如果自己被淘汰~讓謙為難~所以他才會定下最後的約定~~也或者他最後的淘汰是註定~主辦方讓君回去~只是看重君的人氣~這一切他都早就看得明白~不想讓謙擔心~不想讓謙分心~不想讓謙難做……所以才有了那第三個約定 

您正在瀏覽: 讀《謙君一發》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謙君一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