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昂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昂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漫長人生路

  人身之路難走,然而我們必須面對。李白在受盡欺壓而不改變自身的本色。仍寫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們難道不應該學習他的精神嗎?在人生路中我們需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自己的人生。樹立起自信的態度積極向上。向貝多芬一樣雖然自己雙耳失聰。但他自己從不喪失信心,為了自己的事業勇於拼搏。終於創做了自己的偉大名曲。面對漫長人生路我們更要應該樹立自信真去飛過自己面前的高山。

  飛翔巍峨高山上

  俯視高空。我終於飛起來了。我掙脫了阻礙的困壓。我飛到了山上。這時我想到了偉大詩人杜甫他面對國家將要破亡。心中發出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感慨。在飛來峰上是他寫下了“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在泰山頂上他唱出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我們不僅要學習他的那種自信樂觀精神。還要學習他那種憂國憂民的愛國思想。

  展現瑰麗風景畫

  面對山下一幅瑰麗的風景畫。你是否有了激昂的心態,有了快樂的自信,有了擴大的胸襟。正是你眼前的畫感染了你。讓你在困境中走了出來,在危險中掙脫出來,在磨難中挺了出來。此時此刻,你是否想到了我們中華民族從沉睡到蘇醒過來的一個個動人過程。向那毛****面對蔣介石的壓迫,仍不動聲色的用自己的智慧擊敗了他們。

  朋友們,面對困境我們要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他,要敢於俯視他們,要勇敢的攻克他們。讓我們激昂自信,飛向天空。讓我們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激昂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昂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