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也是一種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也是一種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給籠中小鳥一片寬闊的天,它說它很幸福;你給枯黃落葉一方貧瘠的土地,它說它亦幸福;你給孤單的我一個真誠的微笑,我說,我更幸福。

  一、淋雨見幸福

  天空死沉着一種暗淡的灰色,時不時傳來幾聲刺耳的雷鳴聲,樹葉默不作聲地低下了頭,儘管這樣,狂風還是戲謔地不停搖曳着它們的身軀,迫使它們不斷發出“嘩嘩”的慘叫聲。沒穿雨衣的我孤零零地站在肆意的雨中,望着穿着雨衣邊走邊說笑漸漸遠離學校的身影,再看看逐漸變暗的天色,心中不禁一涼。想想放在車筐內的雨衣剛剛被人拿走,一陣委屈上來,賭氣淋雨回家。

  走着走着,衣服頭髮都濕透了,緊緊貼在皮膚上,難受極了!想着我此刻狼狽的樣子,想着早已濕透的書包內書的樣子……越想越傷心,淚水混着雨水在臉上直流而下。回到家,媽媽正站在家門口左顧右盼着,我們眼中焦距彙集到我臉上的那一刻:“回來了!”對我微微一笑,我分明看到,那抹笑中帶着擔憂,帶着心疼,亦帶着釋然……讓我無限溫暖,那時,我感覺我最幸福。

  二、考試見幸福

  同學說考試成績今天會下來。我滿心歡喜地等待着好消息的到來,因為這次英語考試試卷我做起來蠻輕鬆的,想來應該會優秀吧。當我蹦蹦跳跳地跑進辦公室看成績單時,頓時拉長了臉。小小的60分硬生生地把我眼淚逼了出來。我本以為可以過80分的,沒想到只考了60分!老師注意到了情緒不好的我,露出了輕鬆地微笑,“沒關係,下次努力,儘力了就好!”我分明看到,那抹笑中帶着寬容,帶着鼓勵,亦帶着信任……讓我倍加信心。那是,我感覺我最幸福。

  微笑,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笑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