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雪了,今年的雪好像來得特別遲似的,進入一月份才下雪,不過我們依舊能感受到下雪的快感。

  早晨聽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雪,家家都做好了準備。中午有一股寒風刮來,我知道這是下雪前的徵兆,吃完飯我們期盼着雪的降臨,可等呀等還是沒有下雪。吃完晚飯我們很早就進入了夢鄉,睡到半夜,只聽見外面有簌簌的聲音,我想這一定是下雪了,外面狂風怒號着,雪還在不停的下着,聽着雪的聲音我又漸漸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晨剛起床就聽見外面有掃雪的聲音,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就往屋外跑。“啊,好美的雪”我不由得發出讚歎。

  向遠處走去,看見掃雪的路人們揮舞着掃帚,飄起的雪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美麗的彩虹一樣,再往遠處走,看見松樹柏樹上都壓着厚厚的積雪,雪把松樹壓的咯吱咯吱響,雪在上面就像一個個沉甸甸的絨球。

  孩子們都高興的在玩雪球打雪仗,家鄉的雪美,家鄉的冬更美。

  中村初中初二:張鈺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