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平線把太陽分成了兩部分,清晨,太陽不甘於地平線的束縛,緩緩的升起,帶走了清晨那淡淡的薄霧,就在這時,雪恰是時候的下起來,飄飄揚揚,落在地上,一地潔白,無人打擾。惟有雪,在空中演繹着一段惟美的華爾滋。雪如果是家鄉的主打歌,那樹掛則是背景樂,燦爛的潔白掛在樹上,反着光,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完美的無可挑剔。

  太陽高掛在空中,一點兒也不刺眼,是冬天的緣故吧,中午,中午,太陽當空,照耀着一切,一切都像被撒上了銀色的粉末,亮晶晶的,風拂過,雪花再一次飛舞,陽光下,它們是這片寂靜的白色中歡快的笑聲,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完美的令人沉醉。

  一層淡淡的霧又一次飄過,夕陽西下,桔紅色在一點一點的蔓延,直至整個天空,連雪花都有一絲淡淡的紅,天邊那丁點兒的魚肚白剎時間消失,夜,即將到來,唯有雪,在落日的餘輝中用婉轉的嗓音歌唱,表達着它的興奮,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完美的毫無瑕疵。

  夜,悄然而至,漆黑的夜空幾點星斗,凄涼的夜,雪的歌劃破天際,黑夜,擋不住雪的潔白,雪在風中升起,降落,掌握着節奏,在月光下踢踏,絲絲寒風,月有些冷意,拉來一朵雲擋風,雪緩慢的下着,直到停止,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完美的讓人綻放笑容。

  家鄉的冬,完美的無比,家鄉的冬是雪堆砌完成的潔白的天堂,天堂的歌是雪在哼唱,淡淡的,但也無法抵擋那一片純白的寂寞。

  皚皚白雪,似花一樣綻放,點綴着家鄉沒有一絲污垢的潔白的冬。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