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首流行歌曲,裡面有千奇百怪的東西;生活是一幅水粉畫,裡面有多姿多彩的顏色;生活是一本故事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精彩;生活是……生活多姿多彩,看你怎麼去感受。

  開始的時候,是一個寒冷的冬季。但冬季卻並不寒冷,因為有火紅的燈籠和五彩煙花的裝飾,大方的中國結和對聯的布置,再加上冬季的流行歌曲,使整個漫長的冬季都熱鬧起來,城市沉浸在一片愉快之中,冬季,不再是藍色的,因為有了紅色的出現。

  冬季的色彩漸漸退卻后,春季又不緊不慢地來了。北方的雪化了,嫩綠的小草伸展着身軀,七彩的花兒開了,一點一點,一簇一簇,像星星,卻有那樣美麗地盛開,點綴着大地。穿了一個冬季“羽絨服”的樹,也脫去了沉重的外衣,嫩綠的葉子慢慢睜開了雙眼,好奇地看着世界,嫩葉星星點點地散落在樹枝上,鳥兒快樂地叫着,因為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

  不久,暖暖的春風走了,夏天像跑一樣來了。炙熱的陽光烤着大地,蟬在無止地叫,河裡布滿了來避暑的人們;在海邊的人們被浪花扑打着,但卻很開心。夜晚仰望天際,它深藍且沒有盡頭,一輪明月掛在天空,銀白色的月光散落在大地,星星綴滿夜空,周圍寂靜,時有幾聲鳴叫。

  夏天來得急,走得也急,不久,秋季到了。秋季是個落葉的季節,枯黃的葉子在過道上,被踩得“咯吱”地響,像一首曲子。秋季的天空很明凈,沒有一絲雜質,偶爾幾隻嬉戲的鳥兒飛過天空,它們便成了一道風景線。因為秋天是安靜的。

  春夏秋冬都個有風韻,其實,這就是生活,我從四季中感受生活,你是怎麼感受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