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吃的留到最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留到最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吃零食有個習慣:把自己最愛吃的東西留着,不太愛吃的就統統幹掉。不僅僅是吃零食這樣,就是吃水果也一樣。一天,家裡人坐在一起吃橘子,我偷偷的藏起來一個,心想等哪天高興了再吃。可惜還沒等到我高興那天,橘子就爛了!媽媽用兩個手指頭夾着那個淌着壞水的橘子扔進垃圾桶,我當時真是傷心死了。 

  一次,從超市買了一大堆零食,都是我愛吃的。到家之後,我把我最最喜歡的零食——話梅收進柜子里,而那些平時消遣用的薯片啦、崩豆啦,統統堆到架子上,平時想解饞了就吃架子上的。 

  就這樣留着、留着,由於話梅的保質期很長,在柜子里存了一個月也沒壞。 

  過了幾天,小敏表姐來我家找我玩,我剛好出去了,她就百無聊賴的坐在沙發上。小敏表姐是我姑姑的女兒,只比我大三歲,也特別喜歡吃零食。我媽媽見她坐在那兒,便想給她拿點零食來。媽媽徑直走到了我每次吃零食都去的架子旁,可惜那上面什麼東西也沒有,所有的零食都讓貪吃的我掃蕩一空了。媽媽想起那天我放進柜子里的,便打開櫃門,果然發現了被我“珍藏”了一個多月的話梅,就拿給小敏表姐,說:“只有這麼多了,小萱不愛吃的,放一個多月了,你願意吃就吃吧!” 

  小敏表姐一聽,挺不高興的,一面掏出話梅往嘴裡塞,一面心裡不滿的嘀咕:“真是的,她不愛吃的還拿來給我!” 

  當我回來時,小敏表姐早就回家了。正巧我那天心情特別好,一進門就沖向柜子,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的話梅。無奈之下,我扭頭問媽媽:“媽,我放柜子里的話梅哪去啦?”媽媽在做晚飯,頭也不抬地說:“哦,你小敏表姐來着,我給她吃了。反正那玩意兒你也不愛吃,還找它幹什麼呀……”我一聽,“哇”的就哭了,邊哭邊喊:“誰說那是我不愛吃的啊?我就是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嘛!……”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留到最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留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