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人眼中,90后永遠是叛逆的,是頹廢的,永遠只是不聽話的小孩。

  可是有誰知道90后其實想的很多、很多,他們有太多的苦只是不願說出來罷了,他們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們從來就沒有希望過要去靠誰、誰、誰,他們只是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讓別人認可。90後有時是衝動的,會有人講90后不夠理性,總是喜歡一意孤行,可是,那只是因為他們那驕傲的自尊,他們受不了那委屈,因為他們並不像所有人眼中那樣的堅強,90后也是脆弱的,他們也有那些不為人知的苦。90后與80后之間不管怎樣,他們永遠是有代溝的,因為他們接受不了90后那些所謂的異想天開,80后永遠只希望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來,認為太多事都太冒險,他們有點像那70后的唯唯諾諾,可是他們那樣做也是對的啊,只是90后的人無法接受罷了,90后所需要的不僅僅是刺激,而是即使跌倒也照樣能夠爬起來再重新開始,他們早就不在去貪念那足下的土地了。

  是誰講的90后是頹廢的,是叛逆的,是不聽話的。你們又知不知道他們可以很安靜,可以一個人呆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去體會那孤獨;可以一個人獃獃的看着那白色的天花板;可以一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安安靜靜地……戴上耳機愜意地聆聽自己喜歡的旋律。

  90後有時想的很簡單。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去思考,不需要被打擾;他們有時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搜尋、搜尋關於他、她的記憶,卻、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有時又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在堅持什麼,日子平淡如水,但水中永遠會映有過往的倒影;有時候他們也有想過要寄希望於別人、可是當希望落空,他們面對不了這冰冷的現實。

  90后其實很容易滿足。只是希望能夠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着陽光;有時只知道至少還能記得,這已經很好了、知足了;只是想如果真的有一天,走着、走着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可是,終於放開了,該多好…

  90后,沒有錯,只是太多人接受不了他們那骨子裡透出來的驕傲與自負。可是你們又知不知道,他們那樣只是害怕被傷害。90后的小孩是脆弱的,可有時候他們會比任何人都更堅強;90后的小孩是有夢想的,他們一直在為那個夢想而努力着;90后的小孩是驕傲的,他們習慣了以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不管對與錯,至少做到了。

  90后,是一個你們永遠也無法懂得的、、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明白,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左安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