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90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曾經的70后建造了這裡的高樓,而後,80后築起了這裡的繁華,身為90后的我,當然驕傲的告訴你們,我們帶來的是希望。就讓身為90后的我,告訴你,真正的90后是什麼樣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 “80后”對我們“90后”的熱情所代替,80后常常說我們90后是幸福的,可他們並不知道我們並不幸福。打開國門,走向世界”這是鄧小平爺爺說的,當然是要付出和實踐的。“90后”的我們有自己的信仰,既不信上帝,也不信佛。我們只信我們的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盤我做主”。

  張美玲在《精神的拾荒者》中說“90后就是披着羊皮的野獸,也是穿着虎皮的小貓。”

        有這麼一代人,他們擁有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他們懂得享受人生,他們能看透許多關於人生,人際關係並且能解析得頭頭是道。他們便是“90后”。

  身為90后的我們,我們感到自豪。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我們勇敢、自信,因為我們的名字叫“90后”。

  許多人說,90后是一群幸福的孩子.我們遠離着戰爭,遠離着飢餓,遠離着一切的讓人不安的因素.我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在綠色的草地上奔跑,在山的頂端看着這個世界的繁華。90後有美好的生活。

       老一代人的嚮往,在我們這一代成為了現實.我想說的,我們什麼都不缺,只是少了老一輩們的單純和美好的童年時光。

      大人們都不懂,明明他們已經給了我們最好的一切,可是我們卻與總是他們希望的方向背道而行。他們不懂的是,我們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精神上的溫暖.

  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讓我們的生活精彩而精彩。

         90后的我們,快樂着,幸福着。

  我們有時任性,有時懂事,有時嘻嘻哈哈,有時哭哭啼啼,有時興高采烈,有時唉聲嘆氣。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讓我們的生活精彩而精彩。

         在80年後的人認為我們是幸福的,但是我們認為我們其實也是不幸的。

  是的,我們都有不錯的條件,我們有漂亮的學校,美滿的家庭,但在我們的眼中,我們的成績是決定我們是否幸福的條件。在80年後人們的眼中,我們90后的孩子是幸福的,有條件讀書,應該要好好讀書,他們把學習當成了對我們人格,品質,以及對我們未來的評價。他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學習代表一切,成績代表將來。

  他們總愛把我們跟別的孩子進行對比,在他們的對比中,我們會認為自己是個沒有優點的孩子,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影響着我們。很多70后的人把自己以前的願望和現在的願望都放在我們身上。我們懂,我們也知道。可是,他們對我們的期望太過於高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很痛苦,我們會覺得他們不疼我們,不愛我們,只是把我們當做滿足他們願望的願望之星。我們是90后,我們應該獲得是自由而不應該是壓力。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讓別人知道,我們90后帶來的是希望,絕不是向大家想的那樣,90后只是沒用的東西。

  身為90后的我們,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