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拼搏后的人生,美得像花,美得像畫……

  ——題記

  蝴蝶在百花叢中輕拍薄翼,翩然起舞,和着它華麗的節拍,輕盈迴轉;

  蝸牛在葡萄樹上步履艱難地向上爬,不靠天,不靠地,它們靠自己!

  蠶在繭中奮力拚搏,不屈地掙扎,然後破繭成蝶,漫舞天際,飛向蒼穹。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我們相同的生命和空間,剩下的,就由我們自己體驗和創造。人生,我想對你說,拼搏中的你,真美!

  三月的姿意扶持的是四月的吶喊。拔河比賽上,隊員們臉憋得通紅,竭盡全力地拉住繩子,個個咬緊牙關配合默契。而兩旁,則是啦啦隊們扯着嗓子叫着加油,她們面紅耳赤,叫喊聲異常響亮。在成功的那一瞬間,他們如脫韁野馬般一下子興奮得手舞足蹈,偌大的校園裡洋溢着此起彼伏的歡笑。大家高興得如痴如醉,這是拼搏成功后的喜悅。

  六月的忙碌醞釀的是七月的愉悅。考試后,光榮榜便高高掛起,看着自己的大名赫然印在上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說不出的歡欣和自豪。那是自己努力過最後的見證,自己揮灑淚水后成功的結晶。那一刻,便感覺自己升華了,如酒般香醇的甜意,淌過心頭,樂悠悠……

  上帝也是仁慈的,他獻給了萬物一片生機,使之風姿綽約地點綴在各處。而萬物由拼搏凝成的人生,同樣五彩斑瀾。

  九月的豐沛邂逅的是十月的繽紛。在這個富麗堂皇的季節里,玉米歡快地拔節,稻穀興奮地搖曳。那些聖潔的野菊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迎風吐蕊,散發出沁人的芳香,然後自豪地昂着挺胸。欣然接受人們的讚賞與呵呼。那一次,它們將攝人心魂的美麗綻放得淋漓盡致。

  十二月的驟雪傾倒的是一月的晴空。被雨水洗盡的陽光如風一般輕吻着大地,萬物都酣睡在恬靜的陽光里。走在街道上,深吸一口新鮮空氣,便會嗅到花的馨香,草的清爽,處處瀰漫著生動跌宕的生命氣息。萬物都經過了嚴冬冰冷的洗禮,現在躊躇滿志地矗立在人們面前,展現它們裊娜的身姿。它們反反覆復衝破凜冽的寒風,才蛻變成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

  人生,你是一個圓,只是有的圓很圓滿,有的圓則扭曲着。而我更欣賞你拼搏后完美得無一瑕疵的婀娜身姿。人生能有幾回搏?在未來悠遠而漫長的路途中,只有搏出精彩,搏出快樂,才會充實地度過。所以,人生,我想對你說,拼搏后的你真美……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