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一種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令人興奮的.成長中,我學會了很多,我的思想漸漸成熟.於是,我懂得了愛恨情仇,所有的一切也帶給了我太多太多,但也帶走了太多太多,它帶走了純真,快樂甚至一部分的幸福.無數次的回首中,我體味到了成長之痛。

  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會忘卻以前的一些事,去迎接新的挑戰.而當我們與往事說再見時,卻發現,童年是多麼的快樂.我想問:純純的心靈,純純的笑臉,還有那些張揚的舞蹈與歌兒,你們都去哪兒了?語序每個在成早中的人都會發出這樣的嘆息吧!也許,這便是成長帶給我們的痛,一種被叫做憂傷,叫做複雜的痛.

  成長的另一中痛叫做無可奈何.原來的我,一直很相信"人定勝天"這個詞,我相信,不管什麼事,只要努力,就可以打敗那所謂的宿命.但是,成長之中,越來越多的事情讓我相信了宿命,我慢慢地感覺到,一切似乎早已被安排好,餘下的僅是我們這些人兒去循規蹈矩地完成.也許,成長便是這樣的無可奈何,我不能拒絕成長;離別便是這樣的無可奈何,我不能逃避離別;愛恨便是這樣的無可奈何,我不能改變愛恨。

  成長中所有的一切,都這樣令我無可奈何.就像,成長的步伐要我無可奈何的去接受.呵!又是一個無可奈何.

  成長還有一種痛,叫做選擇.每當在試卷上寫道ABCD的時候,我總會想到成長,想到人生.成長之中確實需要我們選擇,但也有很多事情由不得選擇,比如:成長的下一步.你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步會怎樣,是繼續乖乖地聽從大人?還是走自己的步伐?於是,我們在選擇中變得迷茫,變得不知所向.痛,也開始蔓延。

  成長真的是一種痛,一種很痛的痛.這種痛,好似一場風暴,洗禮着我短暫的人生,我知道,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這樣的痛.因為只有在這樣的風暴后,陽光才會更加明晰.就是這樣,成長才顯得彌足珍貴,儘管,它是一種痛。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