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朵花兒,由稚嫩的花苞到飽經風霜的艷花;由園丁的悉心栽培到自己的堅強勇敢,經歷着四季的變化。 

  成長的春天,播下那一顆小種子。日夜的關注着,期盼的眼光。經歷着小風小雨。仰望着天空,云為什麼在那麼高?為什麼長得那麼像棉花糖?平視着大地,螞蟻為什麼叫螞蟻?為什麼我不是螞蟻?俯視着小河,水草為什麼可以在水裡生活,而小草不能?好奇地眨巴着雙眼,看着園丁,把問題都訴說,期待他給予的答案,但他的表情卻如此茫然,把問題一笑置之,獨留另一個問題給我慢慢考究:你為什麼有那麼多個為什麼?腦海里不斷重複着:我為什麼有那麼多個為什麼?每日每夜的思考,思考着迎來了夏天。 

  成長的夏天,長出一片片小花瓣。日夜的欣賞,回味的眼光。接受着自己的任務。我還是那麼脆弱,我需要大樹阿姨的遮擋,需要園丁的照料。不再思考那些為什麼,因為我知道了,這是大自然的奧秘。我唯一的工作是用我的根枝牢牢地抓住大地。我需要學會依靠自己,學會堅強,直到我可以看見那冬天的初雪,那種一片白的美景。大樹阿姨總向我感嘆那一切的一切,不禁是我對未來充滿盼望,快點長大吧,讓我快點長大吧。長大的想法,把我推向了秋天的懷抱。 

  成長的秋天,凋謝一點點枯萎瓣。日夜的惋惜,失落的眼光。準備迎向自己的夢想。天開始變化了,周圍有些物是人非,大樹的葉子落了,小草枯萎了,看着他們,我是該面對挫折了。園丁經常來,鼓勵着我,讓我更加自信。大樹阿姨並不像小草一樣悲觀,她柔情地看着我,我們所等待的初雪要來了,此等美景,你會放棄嗎?我自信滿滿地搖着頭。對於我的夢想,成長的中心點,我會加油的。但那一場場的暴雨,摧殘地其他花兒放棄了它。堅持,把帶着雪花的冬天送與了我。 

  成長的冬天,結成一絲絲的冰塊。日夜的感嘆,激動的眼光。欣賞人生的第一場雪。雪很美,但雪一融化,就剩餘那一陣陣刺骨的寒風。暴雨的阻攔,我跨過了。我長大了嗎?我問園丁。園丁慈祥的笑容,你長大了。我欣喜地笑着,這個冬天真暖,不像小草嘮叨的,如同魔鬼一般扼住我的生命。當最後的一場雪融化了,我已熬過了冬天,我感覺到了,我真的長大了。 

  回首那些日子,我還在“依依呀呀”地唱着不成調子的小曲,現在卻悟懂了人生的魅力;追了很久的夢想,它並不是夢裡想一想,我可以抓住它的尾巴。在這個過程中,由天真到成熟,由依靠到獨立,成長路慢慢,品嘗着它給予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