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新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新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妹妹剛剛走開,春姐姐又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可愛的大地。草兒換上了翠綠的新裝,花兒換上了鮮艷的裙子。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家人來到家鄉的田地。

  我們走在田埂上,春風向我們吹來,覺得心曠神怡。因為春姐姐的風不像冬妹妹的風那樣刺骨,只帶着一種暖風。你看!田埂旁的小草沉睡了一個冬季,如今蘇醒了,都倔強地把頭探出來,雖然只有一簇簇嫩綠色,卻生機勃勃。一些清純可愛的花兒,這兒一點,那兒一朵地睡在田埂旁。翠色慾滴的油菜花整齊地立在田野里。

  小橋流水,似乎更讓人難以忘懷。緩緩流入田野中的池塘,像一面鏡子。咦,是誰把美麗的顏料倒進池塘了?這兒一滴,那兒一滴。噢,原來是正在水中嬉戲的感嘆號??小魚。

  我舉目四望,眼前便是“一望無際”的農作物。金黃的油菜花開得真美,辛勤的小蜜蜂,飛到這兒說一說,又飛到那兒跳一跳。

  看到這如境界的風景,我便想起一句成語: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對啊,這是農民伯伯們辛勤耕耘的希望,我們好像聽見了機器的聲中伴着歡歌笑語。

  我喜愛家鄉春天的田野,因為它像一幅展開的畫卷,充滿着詩情畫意和百花爭艷。

您正在瀏覽: 春天新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