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時,烏雲遮住了太陽,天突然變得黑了下來。看來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我在走回家的半路上,我意外地發現,草叢裡有一群螞蟻正在搬家。當時我就覺得奇怪了,為什麼準備下雨時螞蟻要搬家呢?並且發現螞蟻把家從草叢裡搬到樹上。我一直想呀想,不知不覺我就回到了家。這時爸爸正在炒菜,我馬上跑過去問爸爸這是什麼回事?爸爸說:“螞蟻搬家說明就要下大雨了,因為下雨時水會淹進它們的家裡,所以它們要把房子搬到高的地方才不會挨淹呀!”這下子我可全明白了,小小的螞蟻還是個天氣預言家呢!不久,一場暴風雨就下了起來。 

  從那一刻起我才知道,身邊的知識很多,需要我們去觀察、發現才能知道它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