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長假的第一天早上,我想要去跑步,可剛打開家門,就發現一條毛毛蟲“趴”在地上。這是什麼類的毛毛蟲呢?於是我立刻把放它進玻璃瓶里。我拿去給爸爸看,問:“爸爸,這是什麼類的毛毛蟲?”

  爸爸戴上了他的眼鏡,仔細的看了看,說:“這應該是蝶類毛毛蟲,長大了會變成蝴蝶。?

  “長大了會變成蝴蝶。”我欣喜若狂,都快跳起來了。

  然後,我打開電腦在網上搜索了一下毛毛蟲應該吃什麼,它的“住宅”怎麼設計。

  我把一些嫩枝、青草放進去,瓶口用紗布蓋住,紮緊。不久,它就拚命蠶食草葉。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高興極了!

  不久,蟲子長得很肥,漫漫的身體表面變成綠色或棕色的硬殼,成為蛹,蛹不吃也動,但殼內在發生着劇烈的體態變化。

  我看的有點不耐煩了,就把它放回大自然去了。

  這就是我的新發現。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四年級:劉海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