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新氣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新氣象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三(3)班 潘凱穎 

  冬天的冰雪開始融化了,暖和的春天來臨了,樹林里的樹脫下了往日金黃色的衣裳,換上一身碧綠的衣裳,或者長出一片片嫩綠。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美妙的歌。冬眠的動物們這時也蘇醒了,它們一個個從洞里出來找東西吃。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長出了嫩綠的新芽。遠處,黃黃的油菜花在風中向我們招手。忙碌的小蜜蜂也趕來了。農民伯伯看着自己種的麥苗,高興得合不攏嘴。 

  春姑娘來到了園裡,公園裡的花草樹木長得非常茂盛。花壇里各種各樣的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着。岸邊的柳樹迎風招展,條條的柳絲像小姑娘飄動的長發。河水也變得更加清澈了,叮咚叮咚地迴響在耳畔。水中的白蓮花開始綻放了,那一瓣一瓣的疊在一起,站在片片的荷葉上面,還不時地搖來搖去…… 

  春天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用手中的畫筆染綠了樹林,染綠了田野,染綠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