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嫦娥飛天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飛天新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嫦娥飛天新傳 

  華南實驗學校 九(12)班 戴琦珉 

  現在是2009年,時代真是變化的太大了,2007年回來,我差點不認識地球了! 

  自從N年前吃了個仙丹,我飄到了月亮上一直到2007年就再沒回來過。至於為什麼2007年回來,還是玉帝大發慈悲,讓我化作重要金屬幫助人類了。劃定了個期限,限我在2008年會到月球。我把自己獻給了中國宇航局,他們把我造成了衛星,於2008年回到了月球。 

  還真要感謝中國宇航局,因為玉帝讓我下來時忘給我仙丹了,我要是不按時回去,就是不守信用,犯了天規,那就倒霉了。多虧中國宇航局把我變成“仙丹”! 

  現在,你可以叫我衛星,你可以叫我高科技,你也可以叫我超級電腦,但是,我卻有個更漂亮的名字——嫦娥。這也是聰明的中國人給我起的。 

  現在技術真是太發達了,到月球只要短短的幾天,想當初我從地球飛到月球,花了我幾個月的時間,都好累壞了! 

  哦,我想起了了中國發射的神五、神六、神七宇宙飛船,哇,真是酷呆了!特別是神舟七號飛船,不僅把人送上了天,還讓他出艙看了外面的世界!下次應該輪到后羿哥哥了吧! 

  現在我已經到達了月球,忘了告訴你,玉帝讓我幫助人類,我想了想,就讓人類更加了解月球吧,所以我才去宇航局的。就知道中國人不會讓我失望的,中國人就是棒!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月球幫人類了解月球的! 

  到現在為止,我拍了月球上許多照片,讓人類一飽眼福。以後,我還會拍更多照片的。 

  現在我就不多說了,我要繼續拍照了。 

  (指導老師:黃鑫)

您正在瀏覽: 嫦娥飛天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飛天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