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明晚上別停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明晚上別停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正在大廳津津有味地看我的動畫片,媽媽也在卧室看她最喜歡看的中央八台。可誰知,看着看着,一下子停電了,頓時,房間里一片漆黑,我一看窗外,別人家也停電了。真是太遺憾了!放假了卻因為停電看不了我喜歡的動畫片了。媽媽說:“應該不是停電,是跳閘,電源的某根線出了故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電,還是先睡覺吧。”說完,媽媽按平時的路線,摸索着走到了我房裡,找到了手電筒。然後打開手電筒,照着我上床睡覺,正準備睡覺我突然感覺要上廁所了,便從媽媽手上拿過手電筒去上廁所。其實,心裡挺不情願就睡覺呢!唉,沒辦法停電了只能睡覺。我躺在床上念叨着:“這該死的停電,我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可以看我愛看的動畫片了,你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停。明天我要做作業,因為國慶放假,所以星期日要補課,明晚不能看電視。“停電”你這個超級大大大大“壞蛋”,上午不“停”,中午不“停”,我讀書時不“停”,偏偏放假時“停”,你說你是不是存心和我過不去!存心要氣我呢!” 

  正在我朦朦朧朧快要睡着時,突然聽見了幾聲“嘀”的聲音,仔細一聽,是來電了,我高興萬分,興奮地問:“媽媽,是不是來電了?”我一邊問一邊正準備爬起來看電視,媽媽卻說:“太晚上,別看了!”便“啪”地一聲關掉了電視機和燈。唉,太氣人了,我只好嘟着嘴巴極不情願地又睡覺了。 

  這超超超……級“大壞蛋”—“停電”,竟早不“停”,晚不“停”,偏偏在我放假時,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時“停”。雖然明天晚上不能看電視但我也不希望再停電。總之,停電就是麻煩!不僅不能看電視,整個房子里黑漆漆的,想要上廁所都不方便!希望明晚不要停電!

您正在瀏覽: 希望明晚上別停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明晚上別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