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 新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夢想;新希望,新開始;新動力,新主張;新學習,新生活。從現在起,我站在一條新的起跑線上,努力地追趕着朝陽!今天,我熱血沸騰,是必要在我的新世界中留下最精彩的瞬間,寫下最動人的篇章,畫上最完美的句號!

  一個漫長的暑假(本文為2012年暑期即將結束時寫)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了。轉眼之間又是一個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

  新學期,需要吸收的知識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寶貴,肩上的學習任務和壓力也越來越大。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利用這寶貴的時間去吸收更多、更豐富的只是,而且我現在也加入了一個新的班級,成為當中的一員,雖然也有些同學我不認識,不過我努力融入這個大班級,盡我所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學期,努力學習,努力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們身邊的好榜樣,不讓老師、同學們失望,認真做到不退縮、不放棄,堅強、勇敢、勤勞,抱着心中最美的夢想和追求勇往直前地向前沖: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到更好!挑戰困難、挑戰自我,超越自我、超越他人!

  新學期的每一天都是緊張而又忙碌的,可對於懷揣美好希望和夢想的我們是多麼的渴望和追求的!而過去對於我們來說,那已經成為了歷史,新的生活正在等着我們去完美塑造!新的學期就意味着新的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努力,新的收穫,新的成功……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又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和美麗的冬天。停泊港灣已久的小船兒已經出航,讓我們迎着清晨第一縷清新的陽光,邁出堅定的步伐,站在有一個全新的起點,站在又一個新的高度,站在又一條新的起跑線上,努力奮鬥,努力拚搏,創造出一片新天地!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張潔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三:張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