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登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雲捲雲舒,屋內孩子們“稚氣外露”。回想起來,那段回憶搞笑且珍貴。是從那時一個個朋友悄悄地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與我們共同分享成長的喜怒哀樂。

  自我介紹即我初中的第一次登台就要“奉獻”給這個“小小舞台”了。緊張佔據整個人,臉被脹的通紅,頭腦幾乎空白。眼睛不停轉呀轉,不知道看向哪,語無倫次說完下台了。座位上的我緩過神來,問前面同學“我講的好差是嗎?”她真摯的對我說“你講的挺好的”。那時心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大家一個個上台介紹,一個個下台觀看。發現每個人的臉都與我一樣是通紅的,眼神除了獃滯找不到其他形容詞。第一次登台,搞笑且珍貴!

  窗外雲捲雲舒,屋內孩子們“成熟乍現”。“我們不怕辛苦,不怕勞累”“堅持的淚是甜的”在我們的心中已生根發芽。孤獨海燕,梅花傲骨已教會我們堅持。

  不久,我們將把自己告別的聲音贈送給這個“小小舞台”,老師,同學。我們像蒲公英,再次起航,尋找下一個落腳點。對於大家來說這不只是第一次“告別登台”也是第一次“堅持登台”,一定有許多想要感謝老師,同學以及自己,有許多不舍以及遺憾。那時是舞台下大家為舞台上我們傾聽的時間。第一次“告別登台”,第一次“堅持登台”,感動且珍貴!

  縱使我們已長大,依然會記住這份珍貴回憶。窗外雲捲雲舒,我們踏上十六歲花季之路。

  初三:weijishi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